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食·性也

哎哟~
被投诉被投诉~~~
朋友都说我的blog没有update...
我这种追求自由至上主义的浮萍,就是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嘛...
哪里有可能每样东西都po上来说一番?哈哈哈哈哈哈~

起床后,就在想要吃什么,就忽然想起家附近那一间shabu shabu关店了。
想到这里就一阵心酸。

虽然我不喜欢吃涮涮乐,可是里面的羊排跟焖羊腿还有意大利面还真的很不错咧~~~(长叹~吃方便面好了...)

UMEKO梅子屋~~~
你搬到哪里去了啊?!?!?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~~~?

既然写得兴起,就让大家看看传说中的羊排长什么样。
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羊排啦!!!
三片干煎的羊排,有一点点的脂肪层掺杂着。
每片都比手掌心还要大。
还有那一堆沙拉,只是经过一点点的调味,就好象变得被煮过那么好吃。
价钱?!哈哈哈哈!
RM14.90

这个!就是超级海鲜意大利面!
有什么材料一看就知道,多大份一看就明了!
好吃吗?!
不好吃我不PO的!不要侮辱我!!!
价钱?!
RM12.90
梅子屋。。。你在哪里~~~~???
不然。。。里面的厨师去哪了也可以告诉我~
hiak hiak hiak hiak hiak

3 comments:

  1. 诶。。sri petaling有间fusion haven也很好吃!看到你的意大利面=。=我想起他们的seafood carbonara..超赞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鬼啦~
    直接给个地图来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。。你终于update你的blog了。
    而且一update就给我放些吃的。
    你要把我给饿坏啊。 (流口水-ing)
    卖相看起来还不错,只可惜搬走了。
    等你找到了,记得带我去吃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