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对我来说,只有你们值得珍惜

原来,很多人都会因为一些他们不关心的人难过。
这样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?
我不知道。
从来我都不会去过问一些这样的事情,更甚的,我不会去理会那些我不关心的人怎么看我。
说我洒脱吗?也不是。
只是,我只会去在意我关心的人,我喜欢的人,怎么看待我。

发生一些事情,原本应该是一件小事情。
就因为一些人想要突出自己的想法,突出自己的地位,不惜用锋利的言辞来攻击我的朋友。
这样是什么心态?
他们想把自己受的委屈放大化,想把自己的贡献巨化,让人觉得天上有地下无。
想让自己变得好像很重要。
或许他们真的很重要,可是,不好意思,我不在意你的重要性。
你攻击了我的朋友,我不好意思也要说一句。
“你他妈的很卡纳塞!”

凡事,都有两面性的。
失去了一些人,在惋惜的时候,也应该想想这些人不在了也是好。
因为没有必要在没必要的时候听他们没必要的废话。
那么多的没必要,这个人就是一个不必要的人。

最后我想告诉我的朋友们,我爱你们。
不要去管他们说什么,你们在意的不是他们的看法。
而我-你们的朋友,不曾那么看待你们。

最后,人生得一知己,死而无憾...
原来你们到了死的时辰了!XD
说笑啦~
Cheer Up!!!

4 comments:

  1. “这样是什么心态?”------我觉得他们是变态。XD
    我应该学习你的豁达。我要做到视而不见,听而不闻的地步。
    恭喜我,我快要成仙了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好朋友!谢谢!T_T
    我很感动,但是我还不想死!
    我还没嫁到billgates的儿子叻!
    突然觉得你。。hmm..瓦老的潇洒!XD
    真得很珍惜你,黑黑,我的好朋友。。
    I'll note this down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抱歉竟然没有办法跟你们一起共患难。。但是我的心与你们同在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终于找到你的blog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